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路漫漫700字作文

路漫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灑進窗檯,心情得到了舒展,昨晚眼角的淚水生生的逼回眼眶裡去。多少人年了,從初一就一直追逐,錯過一個一個喜歡我的,觀望一個一個我所喜歡的。有時想想,那只是思想在作怪,是一種錯覺,無法再走下去。或許年齡問題,總想着再過兩年,兩年之後的我會更懂事會更成熟,就會長大。可是十四五歲的歲月早已遠去再逝盡,留在回憶里的星星點點,模糊的只留下隱約的身影。

  在短短的十幾年間,走過了許許多多卻只記得一個人。十四歲的身影笑面如花的樣子。迎風奔跑,努力地笑,也止不停的哭,那樣的自己早已被歲月啃噬乾淨。一個空殼,裝滿着滿肚的奇迹,總是讓人不可理喻。以為努力笑笑就能看見最初的自己。換卻的,只是距離太遠記憶逝盡。不敢再放聲哭,把自己藏到靈魂深處……

  接到朋友的電話,泣不成聲的他讓我揪心。曾幾何時,我一路從堅強中走來,沒有什麼想不通的。

  很多東西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比如說大人們常提起的愛情,這並不是我提到的,其實這也更不應該是我們所得到的東西,既然得到了,那也奈的了誰?我常說上天為何那麼殘忍,要將純潔的友誼帶上愛情的枷鎖。儘管如此,我也常會被它困住。我們要做的就是不管兩人之間是否有無存在這種東西而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起碼我是這樣想的。讓所有的都隨緣去吧!

  我們現在都應該學着長大,看過一句話:真正愛一個人是當所有激情都褪去以後,仍然珍惜。算了吧,我們都是孩子。

  我要如何面對生活,面對未來?正是我常考慮的,現實社會很殘酷,如果無法進入高中的大門,就意味着你即將被淘汰……

  時間安撫着生活帶給我的傷,既然已經傷痕纍纍,為何還要再擔心將會有什麼困難呢?經歷這些后,沒有理由再懼怕什麼。時間會幫我埋葬掉所有不開心的煩惱與憂鬱,醞釀成美好的年輪。

  我們要努力的就是多年之後想起曾今的現在——燦然一笑!

  浙江紹興諸暨市山下湖鎮中初三:甄帥軍



路漫漫 標籤: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