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成長感想400字作文

成長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舍友去看牙齒,原以為就是普通的拔牙,只是沒想到費用要那麼貴。

  突然覺得有時候真的不能太過於矯情,覺得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地自己舒心就好,不太過於考慮他人的感覺。

  就是看牙齒這一件事,讓我明白,有時候真的不能太過於依賴他人。

  有句話叫,你所謂的輕鬆自在,不過是因為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

  舍友知道我幫不上他什麼忙,所以也沒有多跟我討論這一方面的話題,反而是在他和朋友打電話的言語,我感受到了他的焦慮與擔憂。

  有時候,身邊人只是不想讓我們太過於擔心他們所以才發現出的雲淡風輕,但並不代表我們就不用去關心與呵護他。

  小小的一點溫暖,有時候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至少這件事也更讓我堅定了自己的改變,只是這一份改變任重道遠,是一場持久的堅持,過程中難免會有逃避與迷茫。

  我想,如果在心中真正地懂理責任,懂得目標,也許很多困擾就能夠迎刃而解。

  不要去小看任何一點點的積累,只要你能去做,就會有收穫。



成長感想 標籤:成長感悟作文 感想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閱兵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