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夢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論別人怎麼樣評價自己,都不必在意。冷暖自知,苦樂於心不幸,因自己內心的浮躁,請做一剪閑雲;心胸狹窄鑽牛角尖,只會給自己平添許多的煩惱。風起時,只會泛出一道道漣漪,終究會歸於寂靜;雲散盡,只是留下一條條風景,終究會化為印記;雨落下,只不過是一點點涌動,終究會落幕成昨。

  變得倦怠,不願動手,不願思考,不願接近愛與痛的邊緣。儘管你就在我身邊,我也沒有勇氣再向前走一步,靠近你,只能任憑淚水肆意橫流。我突然想起西藏的倉央嘉措,他為心愛的姑娘寫了那麼多的詩詞。現如今的我們,可以讚揚,卻體會不到那種無奈與辛酸。

  每一種徹膚的痛,其中的無言,都是無法說出的。

  滄海桑田。如果哪天我真的離開了,是的,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的,去尋找我的未來,去尋找真正屬於我的夢。如果你是海洋,那我只能是鳥,我可以遠觀你,遙望你,卻不能接近你,不能和你融為一體。

  我盼望着我們能突破世俗的羈絆,可以不顧一切地在一起,彼此的眼裡心裡只有彼此。可是太難,誰能給我們勇氣和愛情來支撐呢?所謂的愛情,在我們之間,或許本身就很脆弱。那些屬於你的歌曲和微笑,成了我一生最不願捨棄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