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步無法翻越的高牆700字作文

一步無法翻越的高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無數次幻想過這樣一個場景,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

  ——題記

  多少次的苦燈夜讀,多少次的流汗奮鬥,多少次的不被父母理解,心中的那份惆悵未曾提及。成功的路上不一定有我的身影,但我卻從未放棄。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學習特好的驕傲女生,從未被超越。就這樣我帶着一身的毛病進入了初中,初中的成績基本不堪入目。從未在成為父母的驕傲,一次次的打擊,我已經放棄了學習,可是我不能讓父母為我擔心,不能讓他們在增加煩惱了。我一定要找回小學時驕傲的資本。加油

  可是一切的努力似乎都是白費,中考後的成績並不像我期望的那樣一樣,而是相當的爛,爛到把我打到了深淵了。由於成績我不得不回到原地就讀於一所不太好的學校。我曾經恨過這裡,可一切已經無法改變。我註定在這裡完成三年的學習。我下過決心學不好就不在上學,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我每天都不會忘了當時失意的我,我每天都在好好學習,可那真的容易嗎?

  早上早起上學,晚上每天那麼晚睡,那為什麼成績並不是那麼理想。我真的努力了。或許,努力是由別人看在眼中的。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成績低到讓人痛心,現在的我上課玩手機,還幻想着能考出好成績,這簡直是痴人做夢呀。

  對於高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以怎樣的姿態去應接。高考,簡直就是一道無法逾越的高牆。不管怎樣努力,結局似乎已經寫好了。

  我不會屈服於現在,我還有我的夢想要去實現,我的大學還在等着我。那是心中無數次幻想過的學校-師範大學。那裡的學習是一件特別享受的事,那裡的學生都平等的對待所有學生,沒有嘲笑,沒有幻想,只有鮮花和努力的夢境。我的大學我不會輕易放棄,為了我的大學,現在的我必須付出100%,不200%的努力。我會完成我的夢想的,不會後退。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上,手捧錄取書的我

  高二:趙珂琦



一步無法翻越的高牆 標籤:一步一步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