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大漠500字作文

大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漠二

  說實話,我覺得我喜歡大漠不止因為有一群群意氣風發的健美男兒,還有大漠孤煙直的壯美景觀。

  上一次隨軍去大漠,途中經過西域,我心血來潮,甩開眾人的帳篷跑遠去玩。廣袤的大漠中有一個男孩愁眉苦臉地坐在地上,手裡拿着一個丑的不能再丑的紙鳶。

  我走近跟他打招呼,他抬起頭來看我,淡淡的水霧充盈着他的眼眶,我驚訝地發覺,他有很好看的眉毛和漂亮的眼睛,那時我才十歲,我更驚訝的是發現,他那張漂亮的臉蛋居然和京都里小皇帝的臉蛋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我問他為什麼不開心,他望了我半天,就在我以為他是聽不懂我說話的時候,我正猶豫着要不要用手勢給他打招呼,他突然說話了,我的紙鳶飛不起來。

  聽到他委屈的聲音我憋了一會就狂笑了,他瞪着眼睛看我。我無奈地聳了聳肩,今日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百里無風。既然沒有風,你的紙鳶怎麼可能飛得起來呢?

  我想着紙鳶一般適合在江南放的,在大漠放紙鳶,倒也是稀奇。大漠的環境美則美矣,實則惡劣,沒風的天氣也就罷了,若是颳起風來,必定飛沙走石,哪有人這麼浪漫,會在這樣惡劣的天氣放紙鳶呢?

  沒想到他先怒了,臭丫頭!

  我一驚,這臭小子看着可憐巴巴的模樣,卻還是個暴脾氣呢!

大漠 標籤:大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