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媛:

  突然很想給你寫封信,近來好嗎?生活都還順心嗎?還是像以前那樣多愁善感嗎?

  煩惱隨着年齡的增長也在一點點增加吧?是否有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呢?還記得曾經的你有多麼想長大,多麼渴望自由嗎?現在,你是否真正享受到自由了呢?

  2007~2009那段時間所經歷的一切,一定還是刻骨銘心的吧?在經歷了那一切后,現在的你在工作、學習或是生活上是否更堅強更勇敢了呢?曾經的你很幼稚,每次思考一個問題都不夠成熟,每天都像個小孩子一樣,高興時就笑,難過時想哭就哭,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現在的你,還是個愛哭鬼嗎?是否開始懷念曾經的那個你?

  記得你曾經的最愛嗎?那個你一直執着的藝術夢,忘了嗎?你說過等你長大了,要繼續自己的夢想,你的舞蹈室,畫室是否已經實現?還是,你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親愛的,羽毛球有長進了嗎?還記得你說過,你要打進大學生運動會嗎?是否成功了?

  你說你要很孝順,賺錢了要給爸爸媽媽買公寓,你做到了嗎?還是現在已經開始在籌備了?如果你忘了,我現在就提醒你,一定要好好孝順他們,在你07~09的那段時間,是他們為你操碎了心,是他們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你說不離不棄的,你一定一定不能忘記!

  對了,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那些曾經並肩走過喜怒哀樂的朋友,是否還能一一地交出他們的名字?他們事後都一直在你心裡?這些年,都還有聯繫嗎?你的死黨——萱,從小學到高中都非常要好的死黨,現在呢?你們是否按照曾經彼此的約定在廣州奮鬥?還有那位總在你難過給你安慰,在你成功時為你鼓掌的敏姐,她現在還好嗎?是否還保持着聯繫呢?還有那位在你迷茫時給你指點迷津,在你難過時靜靜聽你訴說的摯友珠姐,是否一直都還有聯繫?還有……如果你還在忘記,那麼我再一次提醒你,他們會是你永遠的守護者,他們陪你走過那一段艱難的李春城,你曾深深地愛過他們,他們也很愛你,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為你加油打氣,他們都是一群推心置腹的好友,一定不要忘記,你數哦過的,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呵呵……傻傻的媛,是否已找到了幸福?不要再任性,要好好握住手中的幸福,不能抱怨看不到幸福,無論何時,都要記住,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

  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哦,還有,不管前方有多難,一定要堅持走下去,不要停!

  最後,祝福我最親愛的你:

  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揭西縣河婆中學高二 李媛媛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標籤: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