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擦一次地板400字作文

擦一次地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媽媽剛要擦地板,被我止住了,我說:“媽媽,今天讓我擦地板吧!”媽媽看了我一眼,說:“你行嗎?”我說:“你瞧好吧。”說真的,長這麼大,我這是第一次擦地板,以前這活一向是媽媽乾的。我拿起了一塊布扔進水桶里洗了洗,開始擦地板。我想:“擦地板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哪臟擦哪唄。於是,我隨便掃了一眼,看見牆角,把抹布的一角套在一根手指上,把牆角擦乾淨了。我又推開茶几,把茶几下一層塵土拭去。隨後我擦了桌子下、電視櫃下的塵土。該擦的地方都擦了。 我提起水桶正要走,見媽媽在門口看着我,媽媽說:“擦完了?”我說:“嗯。”沒想到,媽媽笑了起來,說:“這也叫擦地板?”我回頭一看,整個地板不擦還好,被我這麼一擦,地板像個花臉貓。我不好意思地拿起抹布又擦了起來。這回我可不像上次了,我把每一個地方都擦到了。我直起腰一看,果然比上次乾淨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擦地板雖然簡單,但如果不用心,小事也做不好。



擦一次地板 標籤:擦地板作文 拖地板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