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致家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致家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最愛親人們:

  我深愛着你們——我的奶奶;爸爸;媽媽;姐姐;歐陽子茵。

  想想我已21歲了,21年了,我給你們有多少關懷?又有多少安慰?這個數字我不敢想!長長黑夜,這是我的心緒!每一次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你們,又是在天亮的時候又忘了你們的心酸!雖說自己明白,卻分文不值。有時我會覺得自己還小,這,只是個虛偽的借口。人總是在無知的時候,會找個愚蠢的借口,來彌補自己的過錯,想想又何必,騙得了爸媽,騙不了自己,騙得了自己,騙不了我自己的良心!曾經的過錯總是讓我迷失,幾時才能覺悟便成了一個新的借口。錯,還是在繼續!沒有旁人的提醒便又是一個借口!錯,還是在繼續!……人生太多的無奈,無奈是因為我們一直走過來。迷失了自我,我的生活看似快樂,卻是憂傷!

  2014年的今天,當媽媽淚流滿面的的此時此刻,是真的說不出的痛,急痛攻心。想想和爸爸媽媽又算得了什麼,自從我回去讀書那年開始,家裡的一切都變了,變得陌生,變得冷淡。

  其實我早就該明白。爸為什麼這兩年脾氣如此的的大,如此的暴躁,讓我們過年也不能開開心心的一起吃一頓飯,因為就是我回去讀書了他才變得煩惱很多,脾氣很大,或許壓力太大了,同時也讓媽媽和奶奶,姐姐受到如此的委屈……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我知道,再多的話語也不能彌補你們所受的委屈,可我還是想在這對你們說“對不起”謝謝有你們在。

  我在想假如我沒有回去讀書,一直賺錢,幫爸媽減輕壓力,這樣他們是不是就會過的開心點,我在想,假如有錢了,他們就會過的開心,我在想,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很自私,就因為自己要讀書,想讀書,讓爸媽受了那麼那麼多的苦,以前,我覺得我讀書沒有給他們帶來壓力,什麼都不用他們出錢,可今晚想了很多,一個人在想,我因為讀書了,爸媽起早貪黑,一頭白髮,卻還要為我擔憂,因為幫不到我,他們會天天為我擔憂,會擔心我穿的暖不暖,吃的飽不飽,過的好不好,卻不顧及自己的生活……好不容易一年熬到頭了,又在想着欠別人的錢,要從哪裡拿來還人……

  我在想我真的真的很不孝…就因為自己的一點自私,讓爸媽遭了那麼多的罪,受了那麼多的苦,受了那麼多的委屈,流了那麼多的累…

  爸爸媽媽,奶奶姐姐你們辛苦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一定會懂得做人,努力賺錢,讓你們過得生活無憂,一家人開開心心的。

  高二:9010的世界



致家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