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致家長的一封信 

 各位家長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各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成為有用的人才。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孩子們的感受,有的孩子是喜歡學習的,有的孩子是不喜歡學習的。將來一定會有很多很多是大學生,再說了我們中國人口又多,所以很難在學習方面有前途,比你學習好的人有的是。所以,我們孩子們也可能是在別的地方有特長。比如:書法.畫畫.寫作.等等。有的家長為了讓孩子好好學習用了各種各樣的方法。比如:讓孩子一天做很多的家庭作業.一天背很多的單詞.背不下來不許睡覺.等等。甚至,打罵孩子,不知道家長聽沒聽說過一種病叫做自閉症,是常常傷害到孩子的自尊心,還有常常逼孩子會厭學,會更加討厭學習,極少也會得抑鬱症,孩子們都很愛玩,尤其是男孩,更愛玩,我就是男孩,所以媽******我學,我就想各種各樣的方法作弊。唉!何必呢!這樣還不如不學各位家長們,我只是想告訴你們,孩子不想學別硬逼了,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們。 

  此致 

敬禮 

  學校:天津河東八十二中 

   班級:初二一班 

  姓名:王帥  

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