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告別陋習——致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告別陋習——致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瑞金是紅色故都,我們要繼承前輩們的勤儉節約自立自強等優秀品質,我們要將其發揚光大。我邀請你們共同參加進來,告別陋習,讓我們共同弘揚文明健康時代新風。

  在這裡我向你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保護環境。環境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若環境不好,會損害瑞金的形象。出門在外,我們不能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貼小廣告,車輛不亂停的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養成講衛生的習慣,處處都要講衛生,提高健康意識。放鞭炮是要不鞭炮放到指定的地方,然後在燃放。不能把鞭炮的碎屑留在地上,要及時處理……

  二,提倡節儉。不去攀比,穿着要樸實整潔,辦喜事不必太隆重,因為這樣會花費很多錢,增加負擔大辦喜宴會導致浪費等不良現象。要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三,講文明。平時鄰里之間要多關照,不亂講髒話,講禮貌。辦一件事時,有禮貌,可能辦得好,但是沒禮貌則可能辦不好,甚至把事情辦得一團糟。在國際交往中,禮貌也無時無刻不在顯示着它的巨大力量。

  同時我也要做一個爭做敬老愛親,助人為樂,自立自強,勤儉節約的好學生。

  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告別陋習,樹立文明新風,讓家庭成為文明瑞金的一縷陽光,讓它傳播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文明在整個社會開花結果,讓文明走進人們心中,告別陋習。

  xxx

  2007年7月4日



告別陋習——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告別陋習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