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家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家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致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爸爸媽媽,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在您們的體貼照顧下,我的成績也有了夢幻般的提高。下面就讓我來跟您說說這一個月我取得的進步和受到的挫折吧!

  這一多月以來,我每一天都在努力着、進步着。在這個月的月末,劉老師總結了一下我們的綜合素質成績。我的自律與交往:加了12分,那是我自律得到的收穫。我的自主學習:扣了1分,那是因為我遲到而扣的。我的課堂學習:加了6分,那是我注意力集中得到的回報。我的自理與衛生:加了1分,那是因為我愛乾淨。我的文體活動:加了16分,那是因為我在小組比賽中出了一份力。我的積善成德:加了1分,那是我奉獻愛心,心繫災區小朋友所得到的回報。我的總分:135分,我竟然得到了全班前七名的好成績!

  不過,我也不能驕傲。開學這一個多月,我也受到了許多挫折,如:原來一些知心的好朋友漸漸離我而去;數學考試得了99分,因為馬虎沒有得滿分;數學作業總是得不到三星……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數學作業得了零分。記得那一天中午我忙的不可開交:1、要判口算2、要國旗班訓練3、要寫自學筆記等,就是事情太多,所以我的數學園地改完一次我就沒有再看它,就交給了老師,結果因為計算錯誤,最終得數都不對,所以第二天就成了零分。為此,我還反思了好幾天呢!

  最後,我期待我的優點越來越好,缺點能變成優點,為我加油吧!相信在老師、家長和同學共同努力下,我會勇往直前,像一匹駿馬,又好又快地奔跑,在學習的路途中飛奔在前,取得好成績回吧您們吧!

  您的寶貝女兒:張清宜

  2010年4月7日

  北京小學五年級:vicky-5-beixiao



致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