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家人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給家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最親愛的家人門:

你們好!很意外吧,我會以這種方式給你們寫信,那是因為衝動的感情迫使我這麼做了,哎,也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到````

  我知道我從小就“與眾不同”,我也知道凡事都得靠自己,我不嫉妒與不羨慕別人擁有的比我多,我也不在呼別人的異樣的眼光和閑言碎語,因為我已經習慣---習慣了看同學們竊竊私語,習慣了接受那些帶着憐憫的目光,習慣了看到同學們左手牽者爸爸,右手牽者媽媽,也習慣了不再流淚,把一切都深深掩藏起來。

  是的,我很幸運,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如果不是你們,我早就死在街頭,如果不是你們,我也不會衣食無憂。感謝你們,讓我擁有一個家,感謝你們,讓我體會到家庭的溫暖,感謝你們,讓我感受人世間最溫暖的情感。

  我知道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做個有出息的人來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記得小時侯,我總是毫不費勁就能拿到很漂亮很漂亮的成績,很漂亮很漂亮的成績使我被很多人寵愛着,我對這種愛產生了一種依賴,我很害怕會失去你們的寵愛,可是事與願違,自從上了中學,一切不再熱昨,那很漂亮很漂亮的成績離我越來越遠,不管我如何努力,它都不再光臨我,也許正如別人所說的,上了中學的女孩智商邊底了,開始變苯了?是這樣的嗎?我真的很害怕,我突然感到手足無措,我煩惱着,感覺自己就要被慌亂和不按吞噬了`````

  你們開始為我擔憂了,為了我不惜花錢請老師們吃飯,了解我的情況,請求他們多“照顧”我些。你們為了我奔潑勞累,卜辭辛苦,可我仍然很不爭氣,看着一次比一次糟糕的成績,你們開始對我失望了,開始變了,不再對我寵愛有加,每次考試之後,飯桌上的話題總是離不開考試成績。“為什麼考試你都考了這幾分?看看XXX考了多少分?為什麼人家的孩子就能考得那麼好,你就不能爭口氣呢?”這些話總是一遍一遍的重複着,知直到我受不了,直到我忍受不了大聲地反抗:“我已經儘力了!你們還要我拿多少分啊?我是人,不是輸入程序就能完成任務的計算機?”說完后我立刻庖廚了家門,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我只知道一直跑,直到跑不動,站在烈日下暴晒着的自己像蒸發完水分的魚,皮膚有種被灼傷后的疼痛,一寸寸的,像要列開,紫外線下,看得清那一道道血管,藍綠色的。不能思想,不能感覺,只有麻木,只有茫然`````無意看到街角一個穿漂亮紗裙的女孩兒,獨自向禺而泣,沒人注意她滿臉淚水。那一刻,心突然涼了,原來這火熱的夏季,仍不能蒸發掉所有傷心的淚水。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應該對你們大吼大叫,更不應該摔門而去,再說你們的出發點也是為我好,你們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我一點也不爭氣,老是讓你們擔心,心碎,失望```真的很抱歉,可我也想學好啊,我不想變成這樣,可為什麼在不知不覺中就陷了下來,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哭,可是我的眼淚很不爭氣,她就這樣流了下來`````

  這一刻,心突然沉下水面,露出牙白的傷感````

  很多時候,你們告訴我,很多像我這樣的小孩走向了墮落,你們憂鬱的眼光看者我,我懂得你們目光里的千言萬語,我知道你們深愛着我,我也知道我的成績不好,我也知道自己脆弱的感情,但我不會墮落,因為我心理悠遠深植着你們的愛。我會努力學習。我會邊得更堅強,任厄運捲起狂風,任無常掀起巨浪,我會努力克服,戰勝它,平靜的對待。

  我最親愛的家人,別再為我擔憂。

  媽媽。各哥哥,姐姐,姐夫,大嫂```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們放心,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加油的。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如果失敗一百次,那我就嘗試101次努力,我不會放棄的,知識我需要你們的信任,你們的愛,請別對我失望,相信我,我能行的,好嗎?

給家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家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