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家人的一封戒煙信300字作文

給家人的一封戒煙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家人的一封戒煙信 

  幽默風趣的爺爺: 

  您好! 

  您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一位好爺爺,你只有一個缺點??每次聽到您的咳嗽聲,我的心就緊緊地揪在一起,我好害怕,我怕您生病,得肺癌,怕您的肺被可惡的尼古丁損害。您覺得吸煙可以解乏、解悶……它的缺點和危害,您知道嗎?煙對人體也有許多的害處,今天就讓我來告訴您吧!如容易得肺癌,喉頭癌、咽頭癌、食道癌,會記憶里漸漸消退,還容易得支氣管炎等等。為了您的健康,您就聽我一次吧!少抽一根煙,多喝一杯茶。茶裡面含有茶多酚,茶多酚能使黑色的肺慢慢變紅,正常人的肺是紅色的,而大量抽煙的肺是黑色的,這是多麼的恐怖啊!你吸煙不僅是危害你一個人的健康,而還有我們全家人的幸福,你現在知道了吸“二手煙”的後果了吧,我希望你能戒煙。 

  最後祝您戒煙成功,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您的孫女:王怡寧 

  2010年5月29日

給家人的一封戒煙信 標籤:給家人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給家鄉孩子的信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