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家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家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知道當您看到我給你寫的信,一定會感覺到很詫異。朝夕相處的兒子怎麼會給自己寫信,有什麼話當面說出來不是更好。請您不要疑惑,這一封信有我想對你說卻又說不出口的話。

  我知道您很偉大,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很多。但是每次我不聽從您的安排的時候,您就說您每天有多辛苦,憑什麼您對我好我卻不珍惜。您知道嗎,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裡沒有感覺到愧疚。想的最多的就是,你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差勁的母親。

  為什麼同桌的媽媽很尊重同桌的意見,不會隨意給他報補課班。而您,從來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有的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很不孝,我有的時候會很恨你。我特別希望可以遠離這個家,離開你的控制。

  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這份愛太沉重,我不想接受。每天我看見您,真的很痛苦。我想離開您一段時間,但是我不敢。我害怕您,您說棍棒之下出孝子,打我真的很疼。我真的很惡毒,每次您打過我,我都想逃離。我覺得我是提線木偶,由您控制,我喜歡的只要您不中意,便全部都作廢。我想要一點自己獨立的空間,拜託了。

  您的兒子



給家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家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