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家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家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家人:

  您們好。

  在我成長的路上有許多人給我許多的愛,許多的關心,許多的期盼,我怎麼都忘不了,它時時刻刻存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在這裡,我只說說家庭的愛吧!

  我生在一個三代同堂的家庭,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每逢節假日,一家人團聚一起,有講有笑,樂也融融。

  從小時有記憶到現在,我一直生活在家庭的愛之中。爺爺是一個既嚴肅又慈祥的老人,他年青時讀過大學又當過兵,在農村基層工作了三十多年,社會經驗和及知識都很豐富,每當我放學回家,他總是耐心地幫助我複習功課,指導我做作業。奶奶是一個性格直率的老人,有時說話大聲點,並不表示她不喜愛兒孫,而是愛之熱切的表現,爸爸媽媽既愛我,又嚴格要求我,為了我有一個較好的學習環境想方設法給我選擇好的學校,不避勞苦地周五接我回家,周日送我去學校,為我的成長傾注了他們的心血。弟弟才三歲多,活潑好動,聰明伶俐,我一回家,他就摟着我不停地叫姐姐,多麼可愛啊!

  我就快十一歲了,我是在社會的愛,親人的愛、老師和同學的愛中成長的。我想長大成人後,我也應該把愛回報社會和家庭,回報給我關心和愛我的人們!

  東莞市松山湖南方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周曉煒



給家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家人作文 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