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口語測試500字作文

口語測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英語課接近尾聲了,我們老師每次期末都要進行口語測試,我們規定的是,每人背四篇課文,其中有兩篇是很簡單的,是故事類的,只要記住漢語意思就很快背下來了,但是還有兩個是特別難的,說明類的文章,很多單詞特彆拗口,很多人提前就背下來了,但是我一直沒有着急。

  周三考口語,而我周日中午才背,背了兩篇,加上之前的一篇,總共背了三篇。還差一篇難背的。周一課程作業都很多,周二也沒有背,周三了,看着那些給老師背口語的人,我心裡也跟着着急,氣自己沒有背。

  周四還有一節英語,還是考口語,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在周三下午我已經背好了,三篇都很熟,只是有一篇不熟,但是也能背下來,早早來到班級,又熟讀了一遍,覺得可以的時候,老師來了。

  正如我想的一樣,很多人要背,我站在同學後面,雖然已經背好了,但是心裡還是有些擔心,該我背了,我小心翼翼的坐在老師身邊,雙手把筆記本遞給老師,老師給我指定了一段,我開始背,自我感覺背的還可以。老師給我糾正了一個單詞的發音,表揚我說,能背下來這篇文章很好。我聽了,對老師笑着說"謝謝老師。"

  心裡的石頭一瞬間就落地了,背完口語心情真的是特別美好,一切都是美的,什麼事都不是事了。而我的同學,只背了一篇,還特別開心的在玩,她的心裡素質也是讓人"臣服",她背口語具體的過程我不知道,但是她的心裡素質我是領略了的。

  背完口語,心情爽爽的!



口語測試 標籤:測試作文 口語作文 口語交際作文 有趣的口語交際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