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展望世博賦300字作文

展望世博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海市寶山區通河中學忘川文學社  洪超 

  世博風,中國出。浦江畔,斗冠誕。四方延展渾然依託,鼎盛中華。芍藥疊篆,春風驅寒。濱江十里,彈撥城市韻律。 

  遙想介甫,憑高漫嗟榮辱。嗚呼噫嘻!盛世說凋年,江山不可復識矣。上海之輝煌,中國之輝煌也。南望洋山,北望崇明,集裝吞吐,貿易繁榮。此非城市蓬勃發展乎? 

上海世博,訴求和諧。志願標誌,熱心綵帶。迎風飄舞,親切召喚:城市有我更可愛。固上海民眾熱忱之心也。 

吉祥海寶,美好理念。唯你我共創,生活更加美好。欣然如斯,國人積極樂觀之精神面貌也。胸懷如彼,國人擁抱世界之融入姿態也。自飲冰室主人之言釋之,則前途似海矣。 

嗚呼!城市發展,全球課題也。城市者,人類文明結晶也。使城市經濟繁榮,則社會進步也;使城市社區重塑,則生活改善也;使城鄉互動,則發展可持續也。舉世共鳴者,何可勝數也哉?華夏逢盛世,世界看中國。

展望世博賦 標籤: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