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英語測試400字作文

英語測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學已經三個星期了,今天英語老師給我們進行第一次測試。 

  上課鈴聲響了,只看見英語老師拿着厚厚的一疊試捲走進教室。同學們有些慌亂起來,我的心也開始“怦怦怦”地跳着。隨着試卷一張張發下來,我的心也越來越慌了。這可是我們的第一次英語考試呀!不知出的題是什麼樣子? 

  試卷很快發到了我的手裡。我一看,呀!試卷有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聽力部分,第二部分是筆試部分。老師把一個個單詞報了出來,讓我們去勾畫,可是,我怎麼找來找去也找不到老師讀的單詞呢?我開始慌亂起來。漸漸地,我跟不上老師了,老師報單詞的聲音就像蒼蠅在耳邊飛一樣,我急得差點就要哭了出來。 

  聽力部分很快就結束了。雖然我全部做了,但是一點都沒有信心。接下來是筆試部分,這是我拿手的部分。我一道道題認真地做下去,感覺還不錯,只是由於聽力部分出乎意料,因此儘管是在考試,我的心裡卻一直在咕嘟着。 

  下課鈴聲響了,我把試卷交了上去。可是,我的心裡很難過。唉!英語實在太難了,特別是聽力部分,看來,回家還要多聽錄音,爭取下次考試考出好成績。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英語測試 標籤:測試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