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已經很幸福1100字作文

已經很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爸爸,我有多久沒有這樣稱呼你了。

  今天,我和爸爸又吵了架。無非是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就是和那老古板說不清楚,一個人受着一肚子氣出了家門。

  出了家門,心情頓時明快了許多。漫無目的地閑逛着。哐哐鐺鐺的硬幣在口袋裡碰撞着,我晃到了奶茶店的門口,奶茶店的姐姐連忙向前伸頭笑吟吟的問:“想喝點什麼?”我抖抖口袋裡所有的硬幣,數了數,正好四個,面對如此的熱情,我只強笑道:“一杯咖啡奶茶吧。”我捧着剛買的奶茶,熱乎乎的,如此溫暖,而這份溫暖卻又如此熟悉,竟想不起來了。

  我從口袋中摸出手機撥通了“親愛的”的手機號。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是會隨叫隨到,果真不出十分鐘,他出現了“大小姐,誰又惹你了?”我這可總算找到了一個傾吐的對象,讓我倒盡所有的苦水。我手舞足蹈地誇張地敘述了我和我爸爸吵架的緣由、經過,說完了果真舒服多了。他總是這樣沒有任何怨言的聽我絮叨,最後語重心長的安慰我幾句。他說,心情不好應該去吃點甜品。其實在一大串的發泄之後,我的委屈和憤怒已經煙消雲散了,反而因為他對我的包容和安慰感到滿足和歡喜。

  他牽着我的手,去甜品店。

  我們在等紅燈過馬路時,有一對父子——兒子騎在爸爸的脖子上,問道:“爸爸,為什麼紅燈停,綠燈行?”爸爸回答道:“因為這樣才有秩序,大家才不會被車子撞到。”兒子又問:“為什麼要走白色的線?”爸爸答道:“只有那樣走才是安全的。”兒子繼續追問,爸爸一直在默默的聽,耐心的解答。這情形寧我好不感動,突然腦海閃現出了一個模糊的畫面,和着如此相象,我放慢腳步回想着,以至於忘記了那跳閃的紅綠燈。這時,手臂突然受到一個很大的拉力,我的腦海中猛地又閃出另一個熟悉的影子,那力度如此清晰。我回過神來,他對我吼道:“想死啊!站在路中間不動!”我撓了撓頭,沒有做回答,一直努力回想那些熟悉的感覺。

  從吃甜品到回家的路上,我都心不在焉的。打開家門,看見爸爸那張沉悶的臉,心情又噔的一下跌了下去。我默不作聲地回到自己的房間。一杯白開水在桌上冒着白氣,我捧起那個杯子,暖暖的,那溫度——是爸爸倒的開水!溫度蔓延着我全身,腦海中那對父子的樣子漸漸模糊,又漸漸清晰——我在爸爸的脖子上問東問西,爸爸總是笑着回答我,默默聽着我問的問題,用深沉的聲音回答我一切!而那熟悉的力度——小時候,總喜歡搶在爸爸前面走,過馬路也是這樣,每次爸爸都很用力的拉住我的手,生怕我離開他,無影無蹤……

  手捧着茶杯,不禁眼淚滴落在杯中,暈開了一層又一層的回憶。

  面對別人的點滴小恩小惠,我會如此感激欣喜,卻把爸爸給予的幸福當成一種理所當然,從未發現自己得到的幸福有多少來自爸爸。

  南京市人民中學高二:許文俊



已經很幸福 標籤:我很幸福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