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些淡漠的心600字作文

那些淡漠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這一代人那淡漠的心,那種感覺是多麼地刺心。當我看到全校的人在玩兩個無任何能力的老人時,我的心是茫然的,那一幕永遠刻在我的心底。我忘不了那一張張興奮的臉龐,我忘不了那兩位老人到處撿瓶子的身影,我忘不了那全體喊~`1,2,3便集體丟下瓶子的聲音,我忘不了,他們一個個大呼的樣子。那個時候,我感覺世界都變得茫然。我站在人群之中,我的心卻如針刺般痛着,眼淚流了下來。誰也不理解我,而我,卻在為他們傷心着。 

  當我看到同學們在取笑着一位女同學時,當我聽着他們漫罵著她時,當我看到她傷心的樣子時,我再次流下了眼淚。我以為,同學們都是美麗的。我以為,人人都是有顆善良的心的。我以為,真心地對待每一個人就行。可是,當我看到這一切時,我又能做什麼呢?眼淚再次流了出來。我傷心,我難過,我為她們感到悲哀,我傷心為什麼她們不能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別人?我傷心為什麼會這樣,我傷心我錯了,我怎麼會認為她們的心都是可愛的。我真的錯了嗎?當別人問我, “你為什麼要哭?這又關你什麼事?”時,我的心再次地痛了。是,這確實不關我的事,我大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讓她們怎樣就怎樣,我可以這樣的。可是,假如我是她,當我被別人這樣地羞辱,我是多麼地渴望會有一個人挺身而出來幫助我。所以當我看到她被別人如此對待時,我的心是如此地激動,我不允許這樣的事在我身邊發生,我不允許她們讓我認為她們是多麼地壞,我不允許她們打破我的幻想,我不允許,可是,我無能為力,事實上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卻只有在這裡被別人不理解地傷心,只有在這裡反問着為什麼會這樣,只有在這裡感嘆那些淡漠的心。

那些淡漠的心 標籤:淡漠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