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喜歡淡漠歡樂500字作文

我喜歡淡漠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懵懂的年代里,閑暇時看看幾本言情小說,和同學交流交流,就認為自己是一個愛情專家。故作深沉的樣子撮合別人,看到別人一副信以為真的樣子總是免不了抿嘴偷笑,然後像一陣青煙似地溜走…… 

  隨着年極的上升,我感到原來越孤獨(並不是沒有朋友,而是內心深處有着一種距人於千里之外的淡漠)。我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沐浴午後的陽光,那朦朧的光線竟靈空得如飲醉的月華,透着微醺,透着溫柔,收斂起那份耀眼的光彩。這時,我趴下看看幾本名著,悠閑自在,可是種美好的時光總是流逝的太快又太恍惚,只留下我無限的惆悵…… 

  我喜歡晚上一個人站在樹下,把好心情放在吹拂的涼風裡,任滿天星辰擦亮我暗淡的記憶,再戴上耳機,聽聽古典優美的樂曲,感覺真得好棒!要是時間能永遠定格在那一個永恆畫面愛有多好啊! 

  我喜歡把自己蜷縮在被窩裡,回憶着以前發生的事情。 

  喜歡抱着泰迪熊向它訴苦,喜歡一個人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細細地偷偷地幻想自己身邊有一個超時空無敵霹靂的美少男,想象着無數少女向我投來殺人的目光。想象那時我幸福的表情……呵呵,想着想着不禁笑出了聲,唉,那要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各位朋友們,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幻想主義者呢,(*^__^*) 嘻嘻…… 

  PS(歡迎大家給我發表意見!)

我喜歡淡漠歡樂 標籤:淡漠作文 我喜歡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