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時親情,卻已淡漠700字作文

明時親情,卻已淡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對於大家來說應該是很親切的。但我卻不一樣。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爸媽就離婚了。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是我爺爺,奶奶一手帶大的。時間一長,關係就淡化了。我不得不承認我想擁有父母的愛。爸爸我是見的着面,而媽媽幾乎都見不着面。我有時都在告戒自己,當作自己根本就沒媽媽,但是她卻偏偏是存在的。一個生我,卻根本沒養育過我的熟悉的陌生人——媽媽。我是從來沒叫過爸爸媽媽的,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沒大沒小的。但是我真的叫不出口,從出生到現在,都以過去15年,難道還要叫出來嗎?

  還記得1件事。我媽從外地回來辦事。爺爺,奶奶正好去了北京,我還是要讀書的,所以就將我交給媽媽帶幾天。拉着這隻溫暖而不曾給我溫暖的手,我當時不知道是愛還是恨的好。我被帶到外婆家,這是個曾經熟悉的地方,如今以陌生。媽媽澆完花,拉起我,我迷迷忽忽被帶到廚房,站在一旁,看着她嫻熟的炒起了蛋炒飯。完工後端到了我面前,濃溢飄香。味道是和普通的味道差不多,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她炒的飯。是幸福的感覺嗎?

  和媽媽住了幾天,我很快樂,在這的感覺,我永遠貌似客人一樣。沒有親情的感覺。我還是想辛苦栽培我的爺爺奶奶,自他們在北京,媽媽從沒讓我給他們打過電話。我怕。真的好怕。我不想呆在我媽這。還是孩子的我,永遠是那麼天真,不知錢的大小數,就拿了媽媽包里的100元,準備去電話亭給在遠在北京的爺爺奶奶打電話。結果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她根本就不聽我的解釋,拉着我就是猛打猛罵,我在想,必要嗎?必要嗎?這個不曾養我,不曾教育我的,我聽我解釋的女人是我媽媽嗎?

  如今,她以再婚。我徹頭徹尾的發現,她是個愛錢的女人,我也不想再出現在她的眼前了。因為我會打擾她現在美好的生活。

  說是來看我。那也只不過,是對我的最好的借口罷了。我不再想介入大人的世界了。他們總是會騙我,我善良天真的心,變的疑心重了,重了

  瑞安市安陽二中初二:徐依婷



明時親情,卻已淡漠 標籤:淡漠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清明時節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