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條岔路口500字作文

那條岔路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生活,我們每天都站在十字路口上作出選擇,一步一個腳印,我們沒有回頭的餘地,只有一顆勇往直前的心。

  人生面臨著太多太多的選擇,面對我自己的選擇我從未後悔過。

  如果在我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人人都都得大路非常平坦,另一條是無人問津的小路不滿荊棘,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第二條,我認為別人走過的路沒有意義,只有自己去走才會體味到人生的多姿多彩,儘管那時一條坎坷的道路我已毫不猶豫。

  人生必經的就是磨難,長長的一生中沒有什麼是一帆風順的。許多科學家吧自己長長的一生奉獻到實驗中去,這種精神是我深深敬佩。我有我的夢想有我的追求面對人生的那條岔路口我不會感到彷徨與迷惘,因為這就是屬於我的那顆不平常的心。

  奧斯特洛夫斯基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是啊人的一生就是需要這種無私無畏的選擇。

  在那條岔路口時,是否也只有你在迷惘,用一顆炙熱的心去面對屬於你的岔路口。

  十字路口不再彷徨。

  高二:唯愛憶c



那條岔路口 標籤:岔路口作文 那條路作文 岔路作文 路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