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陽光岔路口600字作文

陽光岔路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就是一個充滿選擇的過程,每一個選擇走完過場,你的人生也許就轉入了另一段旅程。我常常會想,如果當初讀的是另一所大學,所學的是另一個專業,那麼現在的自己,還是這麼的碌碌無為嗎?如果當初沒有認識老公,抑或是在認識老公之前就和別人結了情緣定了終身,那麼如今的自己,是不是還過着與柴米油鹽醬醋茶相伴的無趣生活呢?

  太多的選擇,在不經意間改變着人生的際遇。也許你從未想到,某一次毫不在意的選擇,在不久的將來會徹底顛覆你的生活;也許你也曾深深埋怨,當初一次錯誤的選擇,讓你錯過了或者失去了……人生中很多選擇無法逃避,那麼,請不要埋怨,不要失落,以積極陽光的心態面對每一次選擇,讓每一個人生岔路口灑滿陽光。

  灑滿陽光的岔路口,洋溢着微笑的奮鬥。有選擇的機會,就有改變的幾率。雖然你無法確定哪一條是陽光大道,燦爛地等待着你笑靨如花,哪一條是羊腸小道,曲折和艱辛將與你為伴,但至少你奮鬥過,你努力過,你嘗試着改變過,這就夠了。

  灑滿陽光的岔路口,瀰漫著芬芳。高山之所以聳入雲端,因為它不辭每一粒砂石,無論其大小;天空之所以廣闊無邊,因為它收容每一朵雲彩,無論其美醜;大海之所以波瀾壯闊,因為它能容納每一條河流,無論其清濁。生命之所以芬芳,因為它接納每一次選擇,無論艱難或是簡易,因為有了一次又一次的選擇,生命之旅才會充滿新奇與奇迹,才能夠讓每一個的生命有着不一樣的精彩。

  所以,陽光對待每一次選擇吧!讓你的生命隨之光彩四溢。



陽光岔路口 標籤:岔路口作文 岔路作文 路口作文 十字路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