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淡漠600字作文

淡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又和她吵架了。在她的心裡,我彷彿永遠都是一個不懂規矩,不諳世事的苯小孩。

  聽着不時從隔壁傳來的她與客人的那爽朗的笑聲,我的心在流淚。“難道她忘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嗎?為什麼啊?!”我喃喃自語,“她怎麼可以這麼淡然地忘記剛才的不悅?怎麼可以!”

  “她可以忘掉,而我卻做不到!”一個無助的聲音從心底發出。

  找到一處陰暗的地方,坐下了。世界突然變得好安靜,好安靜,安靜得只剩下淚花落地的破碎聲。

  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一聲撕心裂肺的瞬間劃破這些許的寧靜,我被驚醒。“這麼晚了,你還不睡嗎?”我獃獃地望着窗外,輕輕地冒出一句話。

  沒有回應,沒有答案,這也是註定沒有的。

  不知時間怎麼過的,夜已經好深了。面對那一串涌無止境的黑色,我竟開始回憶那片有點遙遠的從前~~~

  以前,我是一個在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耳邊曾有過無數的讚揚聲。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漸漸離我而去。我開始變了,我變的奇怪了,一點小小的事情我都

  能發很大的脾氣,應該是得不到表揚的失落感起的作用吧。從此,我不再是一個討人愛的孩子,我是個壞孩子,我耳邊呼呼刮過的是一片醜惡的批評聲。我多麼渴望獲得再一次的表揚啊!

  然而,殘酷的總是現實!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靈魂,為什麼她要用完美來壓迫我?我不是一個規矩的靈魂,我多想擁有我的藍天啊!

  我想,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靈魂墮落的我,早已沒有資格去要求。一切的一切,尤如深夜裡的一絲鳥叫,終究會被時間淡忘。



淡漠 標籤:淡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