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站在初三的門檻上600字作文

站在初三的門檻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9月1日的早晨,我輕輕推開窗,外面的天依舊藍,草依舊綠,花兒依舊美,鳥兒依舊在樹枝上唱着歌兒,一切的一切與往常沒有多大的區別。唯一有改變的是我,彈指一揮間,我已站在了初三的門檻上。

初三,有些熟悉,有些陌生,有些畏懼,有些神往。似乎就在一夜之間,我意識到,自己已不再是一個小孩子了。我的肩上,多的是責任、壓力;我的生活,少的是玩電腦、逛超市的時間。就連曾經模糊不清的理想,在今天,卻顯得十分清晰、無比明亮。

有人說,初三的日子幾乎魔鬼訓練,每天的生活只是在學校家裡兩點一線間來回穿梭,除了上課、作業、考試,還是考試、作業、上課。我相信這是真的。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只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成功是不需要汗水與淚水的陪伴的。我也只相信,每當我跨過了一個個挫折,越過了一道道難關,就離成功近了一步。

站在初三的門檻上,一切都是新的。新的生活,新的學習,新的挑戰,新的未來。曾經無數次幻想過初三。中考,多麼刺目的兩個字眼。每每想到從現在起,每過一天,我便離中考之日又近了一天,心中的忐忑就油然而生。但也使我常常對中考有無限憧憬,無時無刻不刺激着我要奮發學習,無時無刻不使我滿腔熱情地等待、迎接着中考這一天的到來。

也許初三並不是一場可怕的暴風雨,而是一場淅淅瀝瀝的太陽雨。因為在我的身邊,有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誨,有失去信心時同學的加油鼓勵,有考試失利時爸爸媽媽的安慰。這一些都使我的心感到絲絲溫暖。有了他們,再多的艱難困苦我都不怕了。也許初三枯燥無味、機械式的生活也可以是五彩繽紛的,依然也可以成為我生命中一抹最難忘的記憶。

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讓我們整裝待發,初三,我們來了!



站在初三的門檻上 標籤:初三的我們作文 初三的生活作文 初三的日子作文 在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