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進初中的門檻1000字作文

走進初中的門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走過一個個整齊的教室,觸摸一本本神聖的書本,尋找一個個新奇的不同。離開小學的生活,穿梭漫遊到初中時空,走進了初中的生活。 

  小學已慢慢離我遠去,只留下一些深刻的回憶。而等待我的是另一個讓我用手描繪出繽紛色彩;讓我用我的智慧記載一頁頁努力過,流過汗水的篇章;讓我用笑容、淚水、一切酸甜苦辣所填滿記憶所走過的痕迹征途,而他有一個美麗而又讓人充滿憧憬與熱忱的美麗名字——初中。 

  在我看來,初中是令人神往,充滿希望的,需要努力和磨練而成長的。而不是囚牢,不是地獄,不是做考試的奴隸,不是充滿愴然與悲哀的。 

  當我們再一次走進校園的時候,不知不覺已有了改變;當我們再一次走進教室的時候,突然間發現我們已來到了初中;曾經覺得初中是那麼的遙遠,可我們鮮活的感受到了它的來臨;曾經覺得初中是那麼的神秘,可我們真切地意識到自己就是初中生了。 

  走進初中生活,我們激動而忐忑。我們知道,是因為初中是人生當中很重要,很關鍵的一步,這是青春中最燦爛的年華,時光。我們忐忑,是因為還缺少必要的心理準備,總覺得時間還早,人還小。 

  走進初中生活,我們感動而有遺憾。我們感動,是因為剎那間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挺拔,那麼的美麗,這才意識到父母近十年任勞任怨無聲無息的養育的辛勞與不易,他們因為我們而蒼老,因為我們而憔悴。我們遺憾,是因為恨自己昔日不明白“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的道理也不知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才會在小學時蹉跎歲月,耗費好多學習的大好時光。才會像現在這樣“書到用時方恨少。” 

  回首小學的生活,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傷心的淚水。以前的事情彷彿是昨日發生的一樣記憶猶新。不管小學的回憶多麼的難忘,多麼的深刻,也只能向小學揮手再見。因為我們無法改變現在是一個初中生的事實。 

走進初中生,我們頓時感到緊張與充實。對於初中生的我們來說,玩耍和雜事是最昂貴的消費,時間是我們珍貴的財富,勤奮是我們信任的夥伴,分數是我們的愛恨情仇。 

  走進初中生活,我們頓時感到改變與莊嚴。對於初中的學子來說,已經不是原先無知懵懂的少年,而是一個穩重成熟的初中生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思想在改變,觀念在改變,一切的一切都在不知不覺的改變着。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不能再像小學時的那樣浪費時光,應該每天勤奮努力的奮鬥着,才能活出人生最大的意義,生命最大的意義。只有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實的用最美的靈魂演繹精彩的每一天。 

  我相信我回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智慧的花朵,讓智慧的花朵開的更加的燦爛與美麗。

走進初中的門檻 標籤:走進初中作文 走進初三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門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