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發生在初三的故事800字作文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小宇認識完全在不經意間。 

  去年秋天,我們一起補課,補課時常常一起討論問題,漸漸就熟識了。進入冬季,天漸漸黑的早了。有一段時間,補課結束後天已經黑的什麼都看不清了。儘管家與補課班間的距離並不遠但是每一次一拐進我們那條還沒安路燈的街道,我就閉着眼急着往家跑。有一次,竟然撞到了一個騎自行車的人身上,回家后媽媽一邊往我膝蓋上塗藥水,一邊說:“要不,咱別補了?”  

  我想了想,也決定放棄補課。正愁怎麼跟老師說呢放學的路上碰到了小宇。我請他幫我和老師說一聲,他一臉的詫異,問我為什麼不補了,我紅着臉跟他說了這事的原委,他笑笑說:“就這點小事,你放心補吧,我有辦法。”我將信將疑,但當晚還是去了,我到想看看這小子究竟有什麼招兒。 

  補課結束后,我像往常一樣急着往家趕,正要拐向岔口時,小宇跟上來了,他若無其事的說:“走吧,咱們一起走,反正也是順路。”一路上,我們倆一前一後,我一直和他保持五步的距離,生怕碰到了熟人。後來還是小宇打破了這個僵局,他掉過頭來解釋道:“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送女孩子回家。”我沒做聲,但又有些不好意思,心想:人家這麼誠心誠意的幫我,我還對人家不理不睬的,真有些不應該。於是,就主動和他說起話來,說著說著,沒多久便到家了。我道過謝后,靜靜地注視着他,直到他的背影消失……  

  以後每天補完課,我們就一同回家。有他在身邊,我再也不用閉着眼瞎跑了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樓下、、、就這樣,我一直堅持補完所有的課程……  

  就在離畢業前的一周,我才知道,其實我們並不順路,他竟然住在離我家好遠的郊區,我真後悔、補課結束那天竟沒跟他說聲謝謝。 

  妹: 

  上帝這個醉漢讓我認識你。在和你相處的那段時間裡,我從你那學到了很多,謝謝你、、、、以後害怕的時候卻把自己的影子當成我…~  

  兄:小宇 

  讀到這裡,我的淚水匆匆流下。再抬頭看時,他早已消失在人群中……~

  現實走過了,留下回憶。回憶里,我們曾經結伴走過…………~

發生在初三的故事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