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溫泉之旅700字作文

溫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趟長達一個半小時的奔波后,我們來到我期待已久的從化碧水灣。我開始了自己的溫泉之旅。

  拿好票進了更衣室,我迅速換了裝,再帶上潛水眼鏡,因為碧水灣也有游泳池。更衣后,還要去淋浴。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我走出更衣室,一股清涼的風迎面而來,實在舒服。映入眼帘的,是三個游泳池。兒童池,深水池,還有專門划皮艇的池子。不過,我沒有先去游泳,而是疾步走過,想先嘗下泡溫泉的感覺。走過泳池,便看見一個棚子,棚子下是四池溫泉:冰、火泉,艾葉泉和一個不知名的溫泉。我慢步走到到艾葉泉前,放下毛巾,脫下拖鞋,慢慢入池,直至水高到胸口。頓時,我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舒暢,以及一陣撲鼻的艾葉清香。我心方清,此時我閉目養神,幾分鐘過後,我悠然而起,精神大增,坐車時的疲勞和煩悶全沒有了。

  泡完艾葉泉之後,我又“漫無目的”的“遊盪”了,就這樣,我來到了一個特色池,池裡有魚,這是溫泉魚。看着別人把腳伸出去泡,我也迫不及待的把腳伸進去了。突然感到一陣癢,原來是小雨在啄我的腿,但我對這一池不抱有多大的興趣,便索性離去了。

  漫步中,卻遇到一道極吸引我眼球的池子——對弈池。我直奔過去,泡進池中,向服務員要了棋子,靜靜等待對手。此時,我爸爸走了過來,見我在池中,池中央還有一棋台,棋台上有棋子,便走了過來,說:“想下一盤棋嗎?”我點頭示意,之後便擺開陣來。“嗒”一棋落下,便是一聲“將軍!”,我不得不服輸,我爸的棋藝的確勝我一籌。池中下棋,有利身心。池中溫度也是剛剛好,不冷不熱,下棋時不會令人覺得緊張,再加上周圍噴霧器營造的氣氛,感覺是兩位神仙在雲上對弈,實在神奇。

  歷經三個小時的溫泉之旅,就這樣謝幕。這三小時,我是愉快的,這三小時,我是輕鬆的,這三小時,我是拋開了一切,放下了一切,不曾有任何雜念,靜靜的,回歸大自然……

  113初一:JUSTON



溫泉之旅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