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盈泰溫泉之二——來到水上人間的跑跑卡丁車700字作文

盈泰溫泉之二——來到水上人間的跑跑卡丁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盈泰溫泉之二——來到水上人間的跑跑卡丁車 

 

   上了岸以後,我們又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盈泰溫泉之水上人間。買了門票后剛走進門,工作人員叫住了我,我想爸爸不是買過票了么?我拿着門票向工作人員揚揚手中的票,正要質問他們,那個叫我的叔叔笑了笑說:“小朋友,別誤會,我知道你們買過票了。”一瞬間,我感到困惑不解,這是那個叔叔又說:“小朋友,你忘記拿紀念品了,我們這裡還送紀念品呢。”一下子我的臉通紅,我為自己誤會了別人而感到不好意思。 

  我們根據說明介紹,來到了卡丁車場地,我十分開心,一躍就跳上了一輛紅色的小跑車。這可是我第一次開燃燒汽油的車哦,比爸爸第一次開車的年齡要小得多啊。 

  我十分激動,恨不得一下子開入跑道。這時候一個阿姨告訴我,左腳踩剎車,右腳踩油門。還沒等她說完,我就開着“車”上路了。 

我開得很快,呀,前面是拐彎,我猛地一轉方向盤,“啊!”我驚叫一聲,因為由於慣性,我差點把自己甩了出去。“咚!”我還沒回過神來,又一下子撞倒了路邊的用輪胎壘成的牆上“好險哪!”我驚嘆道:“謝謝你輪胎牆壁,你救了我一命啊!”我回頭看看,哦,沒人看到,否則,就糗大了,爸爸媽媽看到更不得了啊,我以後別想再開車了。 

接着還有一圈,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不敢開快車了,也留心路況了,“這回我可要小心了。”我心裡悄悄的提醒自己,慢慢的開着車,有人超過我我也不着急了,這次也就沒出現“大事故”,但是還是不斷的有小事故出現,比如:我軋着小石頭了,或者開進了小溝溝里,或者上坡沒有及時減速差點被顛下來了。歷盡“艱險”終於我成功地返回終點了。 

  開完了“跑跑卡丁車”我們又奔向了下一個旅遊項目了。

盈泰溫泉之二——來到水上人間的跑跑卡丁車 標籤:跑跑卡丁車作文 第一次開卡丁車作文 卡丁車作文 天上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