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的高興與最後一次的悲傷400字作文

第一次的高興與最後一次的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學的數學老師曾說過一句讓我觸動很大的話,她說:“最令人難忘同一件事情往往是第一次與最後一次。” 

  是啊,第一次做的事情,由於好奇,再加上沒有經驗,所以往往最令人難忘。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但是,最後一次怎麼會令人難忘呢?我們可以這樣想:考試的成績出來后,大家會去關注誰的成績呢?除了自己,那應該是關注第一的和最後的。關注第一的是看自己和她差距是多少,而關注最後的則是為了笑話別人,所以第一與最後是最令人難忘的。 

  兩個陌生的人相處久了,會產生感情,這是一定的。他們最難忘的是什麼呢?我想一定相遇的那一天。但是,當他們不得不分離,而且很難再見到的時候,他們會不會珍惜相處的最後一天呢?我想是會的。那馬這一天發生的事情也會令他們難忘。 

  過新年的時候,小孩子往往能拿到壓歲錢。年齡越小的孩子拿到的往往最多。當你長大了,你的正被不再給你壓歲錢了,你會不會記住這一天呢? 

  珍惜寶貴的第一次,記住難忘的最後一次……。.

第一次的高興與最後一次的悲傷 標籤:我的悲傷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最後一次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