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法走進你的心350字作文

無法走進你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對你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是那年元旦?是那次考試?是那次吵鬧?還是那年寒假?

  我已經不記得了,你是不是沒有想到我對你會發生那麼大的態度變化。別說你了我自己都沒有想到過。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第一次見你,談不讓什麼喜歡,對你也沒有什麼好感,我一直認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上的人,只知道你的名字,其他的一切都是一無所知啊。

  我不了解你,從來都沒有了解過。

  不管是以前的時候,還是現在。我都不了解你。

  你喜歡什麼,你討厭什麼,我都不知道,對於這些,我的腦子裡都是一片空白。

  不是我不想了解,是你不告訴我,你不讓我接近你,我想了解你啊,哪怕只了解你一點點,可是我們的距離太過遙遠,我無論怎麼走,無論走多麼長時間,都無法走進你的心。



無法走進你的心 標籤:走進你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