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由的渴望300字作文

自由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由的渴望 

  《海底總動員》中講了一隻小丑魚被人類捉走,它爸爸馬林為了找它而歷盡千辛萬苦的事。在找尼莫的時候,馬林遇上了一隻有健忘症的比目魚,他們互相幫助,解救了尼莫。 

  啊!在動物眼裡,人類是多麼可怕!我們為什麼不能與動物交朋友,讓它們自由?讓我們保護小河,給魚兒一個寧靜的家;保護森林,給鳥兒一個舒適的環境。給動物自由!它們需要自由!打開鳥籠,放走可愛的鳥兒,讓它們飛向藍天!撈出魚兒,把它們拋向大海!海底深處是多麼寧靜和美麗,我們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們的生存環境呢?我們人類有孩子,動物也有啊!我們丟了孩子很着急,它們心裡也不是滋味啊!我們捉走它們的孩子,它們心裡會想些什麼?它們會恨我們嗎?它們雖然很小,但它們也有思想,也有感情,也應獲得自由啊! 

  讓我們保護森林與綠地,保護藍天與河水,與動物交朋友吧! 

  二OO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劉世奇

自由的渴望 標籤: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我的渴望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