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的門600字作文

校園的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我們上了晚自習以後,每天放學后,就會看到校門口站有一群人,手中提着一些飯菜,好象在焦急的等待些什麼。有一天,我問同學說:“這些人是不是在等些什麼啊?”“嗯!這些是初三學生的家長,是為他們送飯的!”同學回答說。“噢!”我說。“因為初三年級要上深晚自習,所以放學得很晚,他們的家長就要送飯給他們吃。”同學繼續說著。聽了同學的講解,我頓時被那些家長感動了,腦海中浮現出那些家長的身影:看那個老奶奶,她一定是為自己的孫子送飯,雙眼還時不時地往校內看。臉上浮現出焦急的神情,生怕孫子晚吃了飯就會學不好似的。再看那位中年婦女,左手提着飯菜,右手拿着牛奶,站在門外,全身的神經都是緊繃著的,只等待下課的那一聲鈴響……“鈴……”下課了,初三的同學全部涌了下來,他們接過家長手中的飯,一大口一大口地吃着,而那些家長,站在他們身邊,臉上焦急的神情沒有了,留下來的只有欣慰,只有希望…… 

  我想,那些家長為了做這頓飯,一定是精心準備的,他們為了自己的孩子,不辭勞苦,從百忙中抽出時間做飯送飯,說不定他們為了幫孩子送飯,自己連飯都沒有吃。夏天,他們冒着炎熱的夕陽,汗流浹背,手中的那瓶冰水也捨不得喝,留也要留給自己的孩子解署;冬天,寧願站在狂風呼嘯的門口等着,也不願讓自己的孩子晚吃一會兒。 

  原來,校園的那扇門真的不再普通、不再平凡,在這扇門下,有諸多親人的愛。突然,我覺得這扇門是高大的,而且這扇門是不能夠“退休”的!

  

校園的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