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願記起的回憶1200字作文

不願記起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望着桌子上的畢業照,想起了不願想起的那段日子。拚命想忘記,可是卻總是忘不了。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到畢業前還要吵架呢?是我們太天真地以為畢業后還是一樣是朋友,還是我們不懂事地以為畢業后是不是朋友也無所謂? 

  兩年前今天,我坐在窗口,獃獃地望着天空,想着老家的朋友。那時,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我們一家搬到st。可我還是更願意在老家。畢竟,我在老家待了十三年,一下子要我接受到大城市生活,我做不到。我想念在老家的日子,想念老家的一切。開學的日子漸漸臨近了,這意味着,我將面臨接受同學們,接受在這裡的教材。我害怕,我害怕我會跟不上老師教學的速度。 

  開學的那天,我看着這一切陌生的環境,好想哭。到了教室里,我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可我誰都不認識,只能坐着。看着教室里三五成群的同學們,我又想起了老家的同學,要是沒轉學,我肯定也興奮地和同學們嬉鬧。不一會兒,老師就來了。上課下課上課下課,一轉眼就放學了,可我就這樣茫然地度過一個上午。慢慢地走回家,趴在桌子上,我以為,這一年應該也就這樣過了吧。可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沒多久,我就和同學們混熟了。 

  慢慢地,我們越來越熟了。一次,我們竟然因為一點芝麻小的事和老師賭氣,我們全都在玩。記得中午在學校寄膳時,每天中午,總有四個女生到樓下走走,無論是晴天還是下雨。四個女生喜歡淋雨,那次下暴雨,還去樓下走,弄得全身濕淋淋的;還若無其事地在玩水。走了之後,要不就是在禮堂坐,要不就是去食堂的最後一排桌椅坐。等到聽到那鈴聲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到教室去!到教室,她們還不老實,一邊寫作業,一邊聽MP3;還把作業橫着寫,豎著寫,看得老師眼花繚亂的!那時候好搗蛋啊。還有一次,我們4個男生4個女生出去玩,很多大人看我們的眼神好怪哦,應該是誤會我們了。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不過,後來要畢業時,我們竟然就吵架了。原因呢,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們的友情難道真的那麼脆弱嗎?真的會因為一個人就破碎了嗎?雖然他們兩邊都說與我無關,他們並不生我的氣。可他們的友情應該更堅固才對啊。六個春秋的友誼,為什麼還要在最後一刻吵架呢? 

  記得之前,我問你,你覺得畢業後會怎樣??酶?業拇鳶甘牽漢拖衷諞謊??盟擔?貌換嵬?宋頤塹摹?晌?裁椿掛?臣苣兀課蘼畚宜凳裁矗?忝薔褪遣豢蝦禿茫??裁茨兀 

  現在畢業了,還是沒有聯繫。就算在路上看到,我們也只是裝成陌生人。一定要這樣嗎?就算在Q上看到灰暗已久的頭像亮起來了,也不能聊天嗎?看着我們班的群,群名叫“不會變的XX班”,不會變嗎?其實已經變了很多了,不是嗎?我們對彼此都很熟悉,為什麼非要裝作不認識的陌生人呢? 

  剛進入初中的時候,我們都很不習慣,就像我剛轉學來st的時候一樣。但我們必須習慣,不是嗎?如今,一年沒聯繫了,只是偶然碰到過幾次。我也不再強求能和好如初,只求不要那麼冷淡,好嗎??酶?宜檔淖詈笠瘓浠笆牽和?蘇舛穩兆影傘N乙膊輝訃親。?善疵?臚?牽?醋芡?渙恕?/div>



不願記起的回憶 標籤:勾起的回憶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