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一長假400字作文

五一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北京之旅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我和爸爸去北京旅行。我們吃了午飯就去桂林,我第一次坐飛機,機上坐了180人,升空時像上電梯,在飛機上我吃了西瓜、哈密瓜等等,降落時像下電梯,我們到了北京機場,導遊在那裡迎接我們,我們一起上了車,去旅館。 

  第二天,是五月二日了,我們吃了早餐就去天安門,天安門左邊寫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右邊寫有“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中間是毛主席畫像,廣場上人山人海,四面八方擠滿了人,五星紅旗升起來了,在迎風飄揚。接着我們去了故宮,看見了皇帝上班的地方和生活的地方。下午我們去了海底世界,我看到了熱帶魚、小鯊魚、大海龜、海馬、飛魚,等等,我還看到了潛水員和魚兒玩耍。 

  五月三日,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登上了長城,長城是以前打仗用的。長城上人真多,但是大家都排隊上下,秩序很好。 

  後來兩天,我們還去了景山公園、北海公園和天津。 

這次旅遊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五一長假 標籤:五一長假作文 長假作文 國慶長假作文 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