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待的日子600字作文

期待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一個平常的日子——星期四,平常中又帶着點點恐懼,照老人們的說法,“四”與“死”是諧音,“死”心中視乎有一盞鬼火一閃一閃的。

  平常的日子,可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早自習后,老師宣布了一條消息,同學們頓時炸開了鍋,教室里人聲鼎沸:“又要換位置?不是剛換了一周嗎?”“我可不想我親愛的小組成員分開!”“好啊!好啊!我早不想和XXX坐了!”同學們議論紛紛,這時,老師叫了暫停,“這次由我來安排位置!”“這裡坐1、2、3名。這裡坐4、5、6名……”老師說完后頓了頓,接著說:“換座位只是暫時的,今天明天就是期限。期末考試將近,這次的換座位,只是想讓你們了解你們對手的強悍,為了自己定好的目標衝刺!”老師的這番話似乎點燃了我心中的火苗,藍盈盈的鬼火早已消逝,取而代之的,是族族旺盛的希望之火火苗!一瞬,似乎充滿了鬥志。

  經過一陣忙亂與叫囂后,座位總算好了。我舒了一口氣,觀察起了旁邊的兩位,左邊是期中考試時,與我不相上下的黑馬——李合富,右面是班中的驕驕者——侯曉玲。而旁邊,高手如林。鬥志之火開始磨滅:心裡不斷的詢問自己:我能戰勝他們嗎?我能脫穎而出嗎?一連串對自己的疑問一下都湧現到了腦海里,時時迴響着:我該怎麼辦?

  可那族希望之火似乎頑強,似乎有過人的意志,告訴着我——你,一定可以的!一股內心自我的感動涌了上來,我仰起了頭,早晨初升的太陽正放着刺眼的光芒,似乎是想訴說:“前方一片光芒!”

  我笑了,星期四,星期五,兩天,值得期待的兩天!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初一:侯翔



期待的日子 標籤: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