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長假3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長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老姨帶着我和兩個姐姐到新城區會展中心看“都來迷發燒”隊的演出。

  終於到了演出現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鋪着紅色地毯的大舞台,還放着歡快的歌曲。再往台下一看,哇!我吃驚極了,那裡人來來往往,就像夜晚的星星,人如海,歌如潮,熱鬧極了。

  主持人終於宣布演出開始,我們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演出,盡情享受着動聽的歌曲,我最喜歡的王迪姐姐終於登場了,我們連忙舉起她的大照片,興奮地大聲呼喊:“王迪加油!.....”

  開始打分了,一位位評委大聲的說:“王迪49分.....”王迪姐姐居然得了最高分,我們高興極了,像是自己得了獎一樣。高聲呼喊起來:“王迪王迪你真棒!”

  我們大概看了3個小時的演出,看得眼睛都都不好使了,真是一場讓人迷糊也讓人快樂地演唱會!希望王迪姐姐以後繼會續發展,得到更大的獎,成為著名的歌唱家。

  內蒙古赤峰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快樂的五一長假 標籤:五一長假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