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00306周記)家鄉特色600字作文

(100306周記)家鄉特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00306周記)家鄉特色 

  我的家鄉臨安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神奇寶地,它擁有“國家級生態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竹子之鄉”、“中國山核桃之鄉”、“中國書畫藝術之鄉”、“中國山核桃之都”、“全國綠化造林先進縣”“杭州後花園”,“綠色硅谷”“生態。科技市”等稱號。那裡的特產特別多像山核桃·無核方柿·白果·獼猴桃·竹筍……不過最有名的還是山核桃了,它不但味道好而且果肉中有22種礦物元素,其中對人體有重要作用的鈣,鎂,鋅及磷,鐵含量十分豐富,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並有潤肺強腎,降低血脂,預防心病之功效。聽說長期食用,還對癌症有一定的預防效果。它還是無任何公害污染的天然綠色食品呢! 

  在我們那裡你絕對不會為沒有地方玩或玩的地方太遠而煩惱,只要你願意出去走走,一定會看見許多景區的牌子像龍塘山、大明山、瑞晶溶洞、湍口溫泉、西天目山、東天目山、越王坪、玲瓏山、錢王陵、功臣塔、洞霄宮、青山湖、彭祖遺迹等旅遊景點都會讓你耳目一新,可惜我還有許多地方沒有玩過。其中有中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二處,省級自然保護區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處,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處,市級15處。這些生態旅遊景點都呈現出獨特的臨安魅力。不過我最喜歡柳溪江漂流,尤其是在這麼風光迷人地方這裡的水非常清就連水底的沙子也能看的一清二楚,水底的魚數也數不清而且河灘很寬闊,總之在這裡你不但可以欣賞風景,還可以做上竹筏痛痛快快的玩一場。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可以讓你一次性玩的夠,吃的夠的美麗而又富饒的神奇寶地

(100306周記)家鄉特色 標籤:203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家鄉特產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