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本班特色500字作文

本班特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激烈的球場上生龍活虎、大顯神通的是誰?在那充滿藝術氣息的教室里大筆作畫的是誰?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六年級二班的學生。 

  足球特色 

  每當中午,大家一定蜂擁沖向草坪,準備和別的班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應為大家都是用默契、眼神及手勢來踢球,所以很少輸過。在球場上最能看到我們班的合作精神和為集體爭奪榮譽的表現,不管是輸是贏都沒關係,只要扮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了。 

  畫畫較勁兒的男女生 

  記得一次美術課,美術老師要讓我們畫飛船,大家都在認真地畫著,男孩們畫的是他們夢寐以求的“賽爾飛船”,而女生們畫的則是“可愛版的飛船”;男生為了逗女生一樂,特地配上了搞笑的文字,而女生為了讓男生誇一句:“真好!”而埋頭苦幹,在飛船上畫上幾個好看的裝飾物,就美滋滋的讓男生看。就這樣,男女生一直暗暗地較勁兒,班上的藝術根也越扎越深。 

  本班的特色老師 

  本班的領導人物就是我們可敬的劉老師。在她的悉心指導下,寫作文、做閱讀題……都是小菜一碟。因為劉老師講課生動,說話風趣幽默,所以劉老師又被評為本班特色老師。 

  這就是我們班,一群快樂的頑童,享受着操場上奔跑的歡樂,陶醉在滿是仙樂飄飄的教室中,更在浩瀚知識的探索之餘,接受着劉老師的熏陶,逐漸走出了一條班級特色之路。

本班特色 標籤:特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