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聆聽500字作文

聆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風的日子我聆聽風的絮語,有雨的時節我聆聽雨的張揚,陽光撒滿大地的時候我感受陽光的味道和溫暖獨處的時候,我喜歡靜靜地聆聽,聆聽寒來暑往,聆聽斗轉星移,聆聽陽光的微笑,聆聽花開的音符,那是一種妙不可言的盈潤,那是一種怡然自得的欣慰。

  希望的種子在朝氣蓬勃中聆聽,聆聽生命的吶喊;微綻的蓮花在星光燦爛下聆聽,聆聽天籟之音的梵唱;皎潔的月光在飄香的大地上聆聽,聆聽收穫的喜悅;瓊林玉樹在渾沌世界里聆聽,聆聽強者的忍耐。

  飄飛柳絮在江南的岸邊聆聽,聆聽煙花三月的朦朧;千年胡楊在滾滾沙洲中聆聽,聆聽大漠孤煙的惆悵;孜孜學子在流芳百世的聖賢書中聆聽,聆聽四書五經儒家思想的智慧;萬里長城在宇宙洪荒里聆聽,聆聽炎黃子孫團結拼搏后的繁榮富強。

  在美妙的聆聽中,心情開始慢慢淡定,心靈開始漸漸純凈,放飛聆聽的翅膀,讓它翱翔到雲端,你會發現聆聽是一種輕盈的快樂,聆聽是一份淡泊的寧靜,聆聽是以一顆睿智從容的心去面對日新月異的大千世界。

  喜歡聆聽,宛如風喜歡在雨中舞蹈,猶如雨喜歡在風中吟誦我要站在日月之顛聆聽浩然正氣,我要躺在滾滾浪尖聆聽潮汐起伏,我要躲在母親懷抱聆聽她無微不至的叮嚀,微風徐徐,遐想綿綿,我在思緒的海洋里感受着聆聽的妙處,沐浴着天地人三者之間和諧的春風。

  初一:abcde2001



聆聽 標籤:聆聽作文 聆聽風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 聆聽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