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聆聽自然600字作文

聆聽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然,是有聲與無聲的萬籟之境,它的天籟你聽到了嗎?

  聆聽着……走進山林,悠悠的傳來了鳥兒的輕歌,妖嬈動聽的歌聲,無比純凈,好似沁透了你的心靈。當我沉沁在這天籟里時,彷彿飄了起來,在空中飄蕩。“咦?”突然間,“一雙溫暖的手”扶在你的臉上——起風了!是那種風!是那種溫暖輕柔的風!她如母親一般,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在這個媽媽的帶領下,我繼續向山林的深處走去。累了,靠在樹上休息。“嗯?”我聽到了樹的聲音!那心聲,似乎也是一種天籟。它把你當做最親密的人,毫無保留的向你傾訴它這些天的快樂時光。

  休息好了,要走了,戀戀不捨地與樹告別,向深山走去。

  聆聽着……走上山腰,千奇百怪的植物映入眼帘,偶爾有幾個認得着的。它們都在用天籟表達它們此時的歡悅。哪怕是一顆小小的苔蘚。一朵金黃色的小蘑菇展現着妖魅的身姿,邀請我們走進深山。

  聆聽着……走進山谷,涓涓細流,汩汩清泉,合奏着同一首天籟。以手掬水,張開嘴,讓它自己流入嘴中,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由然而生。

  聆聽着……我走在山脊,下起了小雨,又是一種天籟,這是一種凄涼的天籟,深深的刺痛你的骨。冰涼的雨滴打在臉上,給人一種莫名的悲傷。

  聆聽着……站在山頂,享受着萬籟之音,多情之聲震碎你的心靈,令你完全飄飛在這天籟之中。

  自然,是一種萬籟之境,它的心聲只有用心聆聽,用心感受,用心琢磨,才能知道。用你的心去觸摸它的心吧!聆聽自然的聲音!



聆聽自然 標籤:聆聽自然作文 傾聽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