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聆聽空氣的自述600字作文

聆聽空氣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原是個不講究衛生的小孩子,自從有一天,我就改變了我的壞毛病??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就聽我細細說來吧!

  那一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在公園的一角(樹最多的地方,也就是空氣最新鮮的地方)玩,城鎮里的空氣真難聞,我還是到這裡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正在時候,我聽見一陣哭聲。“是誰?”我驚奇的叫起來。

  “嗚——我是空氣。”

  我說:“你為啥哭呀?”

  “媽媽去為人民服務了,可她回家的時候卻是傷痕纍纍,一直咳嗽。我們去找風伯伯看病,風伯伯說媽媽被污染,生病了,需要新鮮的空氣寶寶陪伴她、照顧她。我本想做媽媽需要的空氣寶寶,可風伯伯說我已經長大了,需要一歲左右的空氣寶寶,但這幾天空氣太難聞了,哪有剛出生的空氣寶寶呀!都是人類害的,怪他們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把空氣污染了。哎,我只能在這樹林里或樹多的地方尋找媽媽的‘藥方’了,但始終沒找着。這可怎麼辦呀?”

  我聽了慚愧了低下頭。“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我說,“我會叫人類別再污染空氣的,這樣就有許多空氣寶寶誕生了,你媽媽就會康復了!”

  “謝謝,我會報答你的。”

  說完,我轉身走了,我招集了我的同學、小夥伴們一起在城鎮的每個角落都插上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做個講究衛生的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

  從此,城鎮的空氣越來越新鮮,這說明了空氣媽媽的病康復了,空氣在報答我。自從經歷了這件事後,我就成了城鎮里的“衛生大王”。



聆聽空氣的自述 標籤: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