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聆聽愛600字作文

聆聽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聆聽愛的聲音,幸福如花瓣散落。

  ——題記

  愛使人間溫暖,愛使我們落淚,愛創造了奇迹,愛卻又是那麼默默無聞。細細的去聽,愛就在身邊,放眼望去,愛突然驚天動地。潸然淚下,突然又是一個愛的聲音……

  汶川地震時,救援軍隊聽到地底下傳來一陣微弱的聲音:“救我!救救我!”救援叔叔趕緊挖起來,他們奮力拚搏着,過了好久,這個小女孩就出來了。小女孩卻又用微弱的聲音對着救援叔叔們說:“快去就我爸爸…媽媽!”救援叔叔們挖呀挖呀,終於找到了這她的爸爸媽媽,可是這一幕,讓在場的人都驚呆了!爸爸眼睛睜得大大的,雙手撐住了一塊磚坂,媽媽也是同樣的動作,就在這兩塊磚坂之間,這個小女孩生存下來了……怎麼?這對偉大的父母為什麼不閉上眼睛?難道不放心小女孩么?我們敬愛這對父母,同時,我們再也不想看到如此驚天動地的愛了!應為他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這個代價太大了!

  不要認為身邊沒有愛,當母親為你准啊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時,你是否感覺到愛?當父親為了養家出外賺錢養家,你是否感覺到愛?當老師一遍又一遍的糾正你的錯誤時,你是否感覺到愛?當朋友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你是否感覺到愛?當你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幫你分擔負擔,你是否感覺到愛?國家為我們建造了一個特區,你是否感覺到愛?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聆聽,就會發現人間真愛!聆聽愛的聲音,幸福如花瓣散落……

  深圳市民治第二小學五年級:孫心怡



聆聽愛 標籤:聆聽愛作文 傾聽愛作文 聆聽作文 聆聽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