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將要長大的的孩子400字作文

將要長大的的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題記 

  我喜歡寫亂亂的符號;喜歡蝴蝶結;喜歡碎碎的短髮;喜歡有着好看笑容的Hello Kitty;喜歡黑白的東西;喜歡又溫暖話語的姐妹……。 

  我想我是一個就要長大的孩子。 

我喜歡用“娃娃”作自己的筆名,跟別人講起一些自己的時候,總會說是怎樣怎樣的孩子。我喜歡這樣單純剔透,一目了然的詞語。可是現在,我卻突然間想長大。 

  我們還在不斷長大,把簡單的事情變的複雜,當初最簡單的夢可別忘了。 

默默生長起來的小花,青春就在這樣的不知不覺中長大了。傷也好,痛也好,總要又個人來背。單行道上永遠沒有與自己同行的人。總以為逃離能夠徹底的找回自己的快樂,可是在付出了很多眼淚,耗掉很多時間后,才發現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原來青春就是這樣,哭過笑過之後才發現自己長大了。那些曾經以為驚天動地的人和事變的微不足道。我們的長大,總在一個人的單行道中寂寞的行走,走過春夏秋冬。

將要長大的的孩子 標籤:我要長大作文 不要長大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