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長大900字作文

我要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在成長中一定會改變,這些改變也許是自己所不想的,所以成長是快樂的,成長是苦澀的,成長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味道,讓你學會慢慢體會。

  ----題記 

  11歲 

  一放學,"媽媽,媽媽,你快來啊,我今天又被老師表揚了,你高興嗎?""嗯,我的小小真乖!"媽媽的一句話讓我的心裡甜蜜蜜的。媽媽,你真的很高興嗎?你高興我就很開心,其實,媽媽,你也許不知道,我認真聽課,好好學習,爭取好的成績,只是為了你的一句誇獎,一張甜美的笑臉,你不知道也好,就讓這個小小的秘密在我的心底安居吧!我在媽媽的懷抱中想着,媽媽的懷抱真的很溫暖啊,有一種讓人安心的魔力呢! 

  11歲童年遺失的美好,青年來到的快樂,兩不同的情感在一起交織,多麼可愛的11歲! 

  12歲 

  剛回家,"媽,我回來了,今天的比賽我又獲勝了。”“真的嗎?小小你太棒了!”說著象往常一樣伸出雙手來擁抱我,被我不着痕迹的躲閃着,然後關上房間門轉身進了房間。留下您一個人在外面獨自黯然。對不起了,親愛的媽媽,我並不是不想你擁抱我,也並不是故意想讓您傷心,而是您的小女兒長大了,她需要獨立了,不能再在您溫暖,安心的懷抱中迷失方向,產生依賴了。我需要足夠的空間讓我成長,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了,我已長大。12歲,少女的獨立,父母的悲傷。“爸,媽,請你們不要傷心,也不要彷惶,你們的小女兒只是想成長而已!” 

  13歲 

  一進家門,“媽媽,我回來了,你知道嗎?我見到了真正的<西遊記>里的唐僧走過的珍珠瀑布耶,太棒了,我好高興呀!”風塵僕僕的歸人,向她最最親愛的母親給了一個溫暖的懷抱,媽媽感謝你給了我成長的空間和機會,媽媽的手慢慢地從後背擁住了我“孩子,你終於回來了!”我明白媽媽的意思,不僅僅指我從遠處歸來,還指了原來遠離你決心獨立的味道。細數她的銀髮,媽媽我想長大,想快快長大,這樣,我就可以為你分憂,可以保護你了! 

  13歲,少婦的變化,慈母的手中線,漸漸遠離你的孩子回來了,我愛你,媽媽!11歲,12歲,13歲……成長的足跡一步一步,歲月改變了我。我的聲音,我的容顏,我的心,從依賴你到讓你依賴,但是真正一成不變的是:我對你們的愛!爸,媽,看到女兒的改變你們高興嗎?我為你們而改變!

我要長大 標籤:我要長大作文 不要長大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