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總有一天要長大,總有一天我的世界會沒有童話450字作文

總有一天要長大,總有一天我的世界會沒有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過不該喜歡的人,流過不該流的淚。我看過不該看的書,聽過不該聽的歌。我看過世態炎涼,也體會過生離死別。我知道什麼讓人心疼,我知道什麼是憋屈,我知道說不出口的委屈憋在心裡有多疼,我知道唱不完的歌卡在喉嚨里有多難過。我知道寫不完的詩篇在多年後看到有多懷戀,我也知道,有些事,不留一些痕。

  其實我不是那麼懂事的孩子,我會哭會笑偶爾會有些小情緒。我看過父母憤怒,緊張的表情,可是,似乎沒有什麼是不可原諒的。我始終記得,打我的罵我的疼我的愛我的總是一個人。

  我看過朋友尷尬,厭惡的表情,可是,似乎沒有什麼是不可原諒的。我始終記得,在我最忐忑時陪我身邊的總是一個人。

  我不再去討厭誰,不再去責怪誰。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誰有什麼理由讓誰對誰好。我想,我沒什麼理由去責怪誰。誰不都為自己想,又有什麼自私可言。

  現在的自己,沒以前那麼天真,蒼白的文字並不能代表什麼,自己從來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改變什麼。美好的時光都應被珍惜,末了,寫上一句:全世界,安好~

  新余市第十六中學初三:廖波文



總有一天要長大,總有一天我的世界會沒有童話 標籤:沒有童話作文 我要長大作文 不要長大作文 總有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