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好長大300字作文

好好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大,多麼遙遠而熟悉的詞;多麼期待而奢望的事。長大不是可望不可即,更不是水中月,鏡中花。長大,一個親切的字眼,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過程。 

有人說,長大的滋味是苦的,也有人說長大的滋味是甜的,而我卻認為長大是苦樂交織的。苦並不是因為學習緊,作業多,而是需要經歷太多太多的事,看清太多太多的人。甜並不是常常玩,常常樂,而是有那麼多的朋友的相伴。 

長大的我,喜歡朋友,認為所有人都是可以交心的朋友,將心比心,真心待人。我認為朋友是個支柱,可以訴苦,可以談心,也可以出謀劃策。但是真誠待我的又有幾人? 

長大的過程,或許是漫長的,或許是一瞬間。對於豁達的人來說,長大隻是一眨眼;對於杞人憂天的人來說,長大卻是漫長。 

長大的滋味,還需慢慢體會,不是人云亦云的滋味。我希望所有人能一帆風順快快樂樂的長大。

好好長大 標籤: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 好好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