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人的溫暖500字作文

家人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七月11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將坐飛機飛往馬來西亞。我懷着一顆激動的心踏在了機場的土地上。一同前往馬來西亞之旅的扶語萱也興奮不已。是啊!我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相信雖然沒說話的爸爸媽媽也和我們一樣吧。“扶語萱,你包裡面是什麼?”可能因為過於激動,導致我才發覺她背着包。“這個包?”她指指背上的包。“當然是被子啦!飛機上很冷嘛。”我愣住了,雖然我們也有準備,但僅僅只是一件長袖而已,並沒有想得那麼齊全。

  坐在飛機的座位上,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夜深了,扶語萱一家蓋着溫暖的被子早已沉沉地睡去。而我卻頂着沉甸甸的腦袋。耷拉着眼皮。縮着身子,在和寒冷戰鬥。

  “我們還是買張被子吧!”媽媽對爸爸說。“可是那需要35RM啊!”爸爸回答。(1RM=2人民幣)“可是……”媽媽一邊嘆息一邊說。“那也不能讓孩子跟着受凍!”聽完這句話,我劇烈地顫抖了一下。吞了一口口水——像是怕下不了決心似的。輕微的聲音傳入媽媽的耳朵中:“不用的,這一點寒冷算什麼呢?”媽媽愣了一下,一邊笑一邊說:“你這傻孩子……”

  撫摸着冰冷的扶手,望着窗外。誰也不知道——一顆晶瑩的淚珠從眼眶中跑了出來。身體不再麻木,家人的溫暖使我充滿力量。

  初一:殘羽



家人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