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情—家人的愛500字作文

親情—家人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是什麼?乾渴的人說:“親情就是一股清泉,使乾渴的人重新找到生的希望;親情是什麼?孤單的人說:“親情就是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安慰。親情是什麼?我說:“親情就是爸爸媽媽愛護我,我愛爸爸媽媽。

  有一次,我早上醒來突然聞到一股香香的氣息。我起床一看,“哇!是我最喜歡吃得小籠包子!”只見媽媽凍得通紅的手上拿着香噴噴的小籠包。媽媽看我起來了,就非常親切得喊了一聲:“兒子,吃飯了。”我走到飯桌前,坐下來準備吃小籠包時,我想起了媽媽,於是叫道:“媽媽,你也一起來吃吧!”然後我們倆有說有笑的吃了起來。

  最近,我去了姥姥家,準備睡覺時,姥姥忽然告訴我有電話,我拿起電話,“你好,你是……”,“別忘了天氣預報說明天你那邊有雨。孩子,你身子骨弱,秋雨是淋不得的。爸爸把你的傘放在兜子里了。”來第二次電話,只為這兩句話,多麼平凡,卻又多麼讓我為之震撼……“爸爸,我知道了,您別擔心。”說罷,又是一個輕輕的掛斷聲……

  這就是親情,這就是人世間至善至美的親情。她在那牽腸掛肚的惦記中,在那聖潔無私的呵護中,在那無怨無悔的奉獻中。擁有這樣的親情,會使我們的風雨人生變得風光宜人,使多災多難的世界變得充滿溫馨。

  親情是上帝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我們一定要珍惜它,愛護它。

  五年級:1054617079



親情—家人的愛 標籤:家人的愛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和家人作文